最新消息

發佈日期:2022-12-05 14:56:12

2022/12/03南區服務站 年終暖心圍爐

本會於今年2月,於光復設立南區辦公室,就近關懷鳳林、萬榮、光復地區需要關懷的弱勢家庭,2022年即將進入尾聲,我們雖經歷颱風、地震、疫情,但我們仍然勇敢面對,互相加油打氣。

南區辦公室於12/03(六)邀請平時關懷之弱勢家庭個案,參與年終暖心圍爐,透過活動我們彼此歡聚,也因這樣的連結使我們互相鼓勵、互相扶持。南區服務站所關懷的個案,可能家庭因素、自身疾病、重大變故造成生活有許多的艱辛,但因為社會有愛,和長期支持本會的公司行號及善心朋友們,使本會有更多的力量去扶持有需要的家庭。

理事長也鼓勵出席參與所有人,不因目前的景況而消沉,縱然眼前的景況是嚴峻的,卻仍有從各個縣市不同領域,伸出慷慨且溫暖的手扶持我們,今日聚集我們也互相鼓勵,本會也以我們能力所及的服務、關懷大家,期盼我們服務的個案們問題得到改善、生活漸漸好轉,有朝一日不再需要他人供應,更有行善的力量,去扶持那有同樣經歷的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