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
發佈日期:2024-01-01 08:54:00

2024新年快樂

救世慈善協會感謝2023年支持、贊助、鼓勵我們的所有善心朋友、公司行號。因為有您的支持,使協會能有更多力量,去扶持那軟弱的、窮匱的、弱勢的族群。

本會秉持著救世、慈善之理念,並所有善心朋友、捐款人的信任,以最實質、直接的方式服務花蓮地區的弱勢家庭,透過政府機關派案、民間團體轉介、民眾通報等等方式與社會最邊緣、最弱勢的族群接觸,用生活物資去補足物質上的需要,更透過關懷訪視、社區活動、課程講座等方式,幫助個案重新建立正常的生活方式;針對弱勢家庭孩童、青少年方面,也規劃車資補助、愛心早餐、課後陪讀、課後輔導等等工作,期盼讓弱勢家庭孩童,不因原生家庭的因素看輕自己、放棄自己。

偏鄉關懷工作屬實不易,每月發送的生活物資、生活日用品更需要您的支持,協會邀請您一同參與弱勢關懷工作,讓協會工作順利推展,服務更多需要的族群。在此也祝福每一位關注本會、支持本會的善心朋友們,新的一年2024有一個好的開始。

☑救世慈善協會服務內容

○急難救助

○每月每戶生活物資發送

○協助個案自力更生:協尋工作、技能訓練、生活輔導等

○服務政府派案、團體轉介之個案

○單親及弱勢家庭孩童課後輔導

○單親及弱勢家庭孩童寒、暑假營會

○花蓮地區國民小學愛心早餐

○高中職偏遠學子車資補助

○辦理健康人生、幸福生活、和諧社會等系列講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