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
發佈日期:2019-06-10 11:28:43

108年端午物資發送

炎炎夏日已經來到,考考大家什麼是熱的呢? 是食物的熱、房子的熱亦或車子裡的溫度是熱的? 其實這些都不足以為熱。每當我們透過有限資源的發送,或是為有需要者尋找到協助時,案家看著我們,並以真心的表達感謝時,此時便能感覺到那真的是熱騰騰的。

當然這並不是意外的感覺,因為協會長年所關注的社會及經濟弱勢的家庭,有些是短暫的資源需求,有些則是需要較長的時間陪伴才足以渡過。然而在臺灣雖然近幾年大家的經濟荷包縮水,但仍舊有人願意付出,給需要者更實質的幫助。我們自己應該非常慶幸在地球中的蕞爾小島上,集中這麼多的社會資源及善心人士的行動,不僅使臺灣曾被世界看見,也讓我們更加珍惜與用心,讓真善美以神的祝福,賜予我們每一個人。

今年端午的粽子募集,要特別感謝陳慶昌、張麗伶、陳柏霖、陳巧芸一家所捐贈1200顆的粽子及嘉義福源肉粽捐贈肉粽600顆,花蓮果菜市場康順財、梁菊、陳松源等,集結20位市場同仁,共捐贈900顆粽子。因為擁有來自社會善心人士的溫暖,才能使本協會為所服務的案家盡一點力量,從花蓮最北的崇德最南至光復,一共近百戶的案家,協會也順利的在端午前夕,將粽子各別分送到每一戶,並與大家分享此刻最美好的溫度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