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
發佈日期:2018-06-27 17:36:42

課輔班期末 歡送畢業生

關懷弱勢家庭兒童及青少年,是本會重要的工作之一,特別針對孩子們在學習成長的方面更是有相當的負擔,因此開辦(課後輔導班)幫助弱勢家庭孩童,在學業及學習上獲得幫助,不因家庭的狀況而忽略了學習,今年更參與了萬海航運慈善基金會「讓愛閃耀公益提案扶助專案」讓弱勢家庭孩童有個良好的學習環境。有許多的單親家庭孩童,因為父親或母親忙於工作,以至於無多餘心力,注意到孩子在課業上的需要,孩子單獨在家無人看管督促,造成作業無法完成,在學校的學習更是有跟不上進度的情況。

期末將至,協會特別為課輔班即將畢業的六年級同學,辦理歡送活動,理事長鼓勵三位畢業生,希望他們往後的日子可以努力學習,若受人點滴當以泉湧相報,了解能進入協會課輔班,更體會受到社會大眾愛護與關懷並非理所當然,期盼他們未來的日子,學習更加認真,以改變家庭困苦的狀況為自己的目標。老師們更準備了禮物送給畢業生,恭喜他們完成小學階段的學習,邁向國中的新生活,進入人生的另一個階段。